一只小郭鸭

能写能画,但不精辟,喜欢整活,喜欢互动

噩梦

        杰斯提斯从床上醒来了,但天还是黑的,她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,才凌晨三点多。“可恶!”杰斯提斯想着。只要是在半夜醒来,她必然睡不着觉,脑海里老是浮现出恐怖片里的画面。她下了床,打算去找高斯一起睡。每次看完恐怖片时高斯问她怕不怕时,她总会碍于面子说不怕,实际上她会吓得晚上睡不着觉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高斯不在房间。后来她找遍了整个宇宙也没找到高斯。她被吓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只是个梦。但是这个梦好真实。看了看手机,现在居然真的是凌晨三点多,她赶紧打开高斯房间的门,高斯也真的不在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杰斯提斯害怕极了,她坐在高斯房间门口哭了。她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脆弱,也没想到高斯对自己有这么重要。突然高斯从厕所出来了。看见蹲在地上哭的杰斯提斯,他把她抱了起来,温柔的问:“怎么啦,杰斯提斯。”杰斯提斯擦了擦眼泪抬头望着他说:“没事。”高斯继续温柔的问她:“是做噩梦了吗?”   “是的,我梦见你离开我了。”杰斯提斯越说声音越小。高斯把她抱到了自己的房间,和她一起躺在床上。高斯笑着给杰斯提斯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,在故事的结尾他加上了一句“王子永远不会离开公主” 。这句话也是说给杰斯提斯听的,意思是“我也永远不会离开你的,我的公主殿下” 。

        杰斯提斯已经睡着了,但她的手还是紧紧抱住了高斯。高斯在她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温柔的说:“别担心,我的公主殿下,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