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郭鸭

能写能画,但不精辟,喜欢整活,喜欢互动

今天的任务我帮你做了,现在可以约会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四周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心跳,还伴着钟表的滴答声。现在已经凌晨四点多了,但任务还差一点。“快了,还差一点,马上就要完成了。”杰斯提斯的黑眼圈已经很重了,但她仍然在努力拼业绩。“好了,文件写完了。”杰斯提斯合上了笔帽。从昨天的凌晨四点写到现在确实很累,毕竟是临时任务,没做准备。“哈~得赶紧睡了明天还有任务呢。”杰斯提斯打了个哈欠,转身去了卫生间洗漱。做好一切后,她定了一个六点的闹钟,上床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六点闹钟响了十分钟,都响哑了,杰斯提斯还在床上纹丝不动,仿佛听不见闹钟的响声。高斯被闹钟吵醒了,迷迷糊糊的起来了,一看时间他懵了。高斯纳闷了说:“我定的不是九点的闹钟吗?现在才六点多 。”随后他顺着声音来到杰斯提斯的房间关掉了闹钟。高斯有点懵,毕竟平时赖床的可都是他。他摇了摇杰斯提斯,但对方没有反应。“你快醒来,不然我偷吃你的糖了。”高斯威胁道。但是对方还是没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杰斯提斯的手机有一条新的信息。高斯凑过去一看,是一条任务。高斯看了看睡得很熟的杰斯提斯,帮她盖好了被子,拿起笔去帮杰斯提斯写报告了。杰斯提斯睡了很久,一直到中午才醒来。等杰斯提斯醒来的时候,高斯也帮她写好了报告。杰斯提斯看了眼时间,瞌睡都吓醒了。连忙起身洗漱好,去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斯笑了笑:“杰,去约会吗?”杰斯提斯头也不抬的说:“不去,我没时间。”高斯直接一把抱起了杰斯提斯,说:“不用写报告了,我帮你写好了,约会去吧。”杰斯提斯反应过来时,高斯已经扛着她出门了。杰斯提斯大喊着:“放我下来!”高斯笑了笑:“扛着你会硌着你,那我抱着你吧。”说完他就抱着杰斯提斯向人多的公园走去。杰斯提斯脸红得像苹果一样,她不动声色地把头埋在了高斯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注定又是一个不平凡的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约会结束后,高斯抱着熟睡的杰斯提斯进了房间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