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郭鸭

能写能画,但不精辟,喜欢整活,喜欢互动

代表正义消灭你

       在 两位战士年龄尚小心理不成熟时,杰斯提斯和高斯动不动就打架,虽然是高斯单方面挨揍。高斯曾问过杰斯提斯一个问题:“如果我一后做了违背正义而维护秩序之事,你会怎样呢?”杰斯提斯低头想了一阵子便回答高斯:“那我就代表正义消灭你。”高斯笑了笑说:“我没在开玩笑,说的是真的。”杰斯提斯堪忧地说:“高斯,你难道要与我为敌吗?你可要想好了,我不会因为私情而迁就你。”说完这话杰斯提斯认真地盯着他:“你要是敢我就揍你一顿,把你治的服服帖帖的。”高斯笑了笑:“我开玩笑的,别当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高斯转变话锋:“杰斯提斯,你听说过喜欢吗?”单纯的杰斯提斯说:“没有。”高斯是:“那么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不要告诉别人。”   “好。”  “其实我喜欢你。”    虽然杰斯提斯不知道喜欢的意义,但她还是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